3M | LOCTITE | ROCOL | ELECTROLUBE | ARALDITE


3M為國際公認的研發領域的企業先驅。生產數以萬計的創新產品,在工業產品、醫療產品、高速公路安全、辦公文教產品、光學產品等核心市場佔據領導地位。3M的成功是基於對多個卓越科技平台的開發和交互使用來滿足現實社會中廣泛市場領域的客戶需求。3M承諾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更加方便、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黏接是3M的核心技術之一,產品包括膠帶及黏膠劑,隸屬於工業及運輸產品事業部。3M黏合劑經過不同配方設計來滿足我們客戶的不同需要,以至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的產品領域,包括從飛機到手機,從汽車到醫療裝備等如此迥異的產品。除了黏膠劑,還有在80多年之前就已發明並且目前在業界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的壓敏膠帶。

膠黏劑 單面膠帶 工業扣件 電氣及絕緣膠帶 研磨產品
雙面膠帶 安全防滑及地墊 口罩、耳塞及
反光材料
靜電防護產品 模切加工膠帶



Loctite品牌自1997年以來成為漢高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因其優質黏合劑和密封劑而出名。自50多年前獨特的厭氧膠技術最初發展以來,Loctite產品已經成為許多日常生活核心機器和產品的重要成分。

Loctite產品為一系列黏合劑技術和製造工藝提供了解決方案。這些產品用於通訊、電腦、電子、汽車、航空航天、生物醫學和許多製造工業等多種市場。

螺紋鎖固黏接 快乾膠 喉管密封膠 圓柱型固封 平面密封
電子工程用膠 維修產品 設備 摩帝可焊品 工業修補劑
       
紫外光固化膠        



英國羅哥( ROCOL )公司於 1876 年成立,是隸屬於世界 200 強企業美國 ITW 集團的全資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食品級、工業級特種潤滑油脂產品已有 130 年的歷史。

軸承潤滑脂
食品級潤滑劑
金屬切削液
防鏽劑



Electrolube產品是英國H K Wentworth 公司的一個分支產品,它在用於電子設備和相關行業的電子化工產品中居於領先地位,此外,Electrolube也為汽車行業、工業及民用轉換器製造部門生產和供應專用潤滑劑,並在這些領域中享有崇高的聲譽。

散熱劑
接觸潤滑劑
膜層保護噴劑
精密電子清洗劑
急涷劑


Araldite擁有60年製造高效能黏膠劑的經驗,特別專注在接合金屬及塑料至不同材質,為設計工程師及生產商提供更多接合方案。Araldite目前為Hustsman旗下的一個品牌。

結構性環氧膠黏劑